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贞卿】花吐症 1

cp向  李茂贞x候卿  

请自行避雷!

一时脑抽产物!


1

“咳…咳…”此时侯卿正坐在一棵大树下,左手握拳抵在唇边轻轻咳嗽着

终于趁他们不备逃出来了,再让他们这么折腾下去,自己非死不可……

咳声停下时手上已留有一片红色的花瓣……

侯卿食指轻抚着花瓣微微出神,思绪不由得飘回三天前……

早晨醒来时,鼻端敏锐的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,很特异的香味,起初他以为是将臣又在捣鼓什么药草,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这香味来缘于自己枕边的花瓣,艳丽的红色花瓣,美的惊心动魄!

哪里来的花瓣?心中疑惑顿起,好看的眉峰皱起,不可能有人靠近,自己却毫无察觉,指间一动,花瓣化为粉尘消散于空中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真是羡慕你啊,焊魃!咱们四人就你有媳妇了。”将臣坐在饭桌上感慨,自从焊魃和上饶公主好上以后,这还是他第一次吃焊魃做的饭,可是为什么他总感觉饭里都有爱情的酸臭味。

“你也老大不小了,赶紧找一个。”焊魃端上最后一道菜坐下。

“我可不想找个人约束着自己。”将臣夹了一道菜入口,“是吧,侯卿老弟,还是自己一个人来的逍遥自在。”

“这话说的有品位。”侯卿应了一句,脑中却突然闪过一道挺拔的身影,喉咙一阵灼热,不禁咳了起来“咳…咳…”

“你咋咧!焊魃做的菜太好吃,噎着咧?”一直忙着吃的阿姐听到侯卿咳嗽,停下要入口中菜,关心一句继续吃。

“咦,这是……?”将臣见侯卿停止咳嗽后手中有一片红色花瓣,非常震惊

“这是…花瓣?”焊魃伸手欲取

“别碰,会传染!”将臣赶紧拦住焊魃伸过去的手

“弟弟你居然会吐花瓣!好神奇!”阿姐围过来,看着侯卿手中的花瓣。

“将臣,我这是……?”原来早上枕边的花瓣是我自己吐出来的!“居然能吐出花瓣,这也太有品位了吧。”

“嗯,你何止是有品位,简直是太有品位了,居然让我见识到了传说中的花吐症!”将臣兴奋的摸着下巴,“一直以为是传说,没想到居然是真的。”

“花吐症!”其他三人异口同声,第一次听说还有这种病。

“侯卿,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!”将臣更好奇这个问题,撞了下侯卿肩膀,“没看出来啊,你小子隐藏的很深嘛,还是单相思,说说,是哪家姑娘让你如此的牵肠挂肚?”

焊魃也是震惊:“侯卿老弟有喜欢的人了?!”

阿姐突然神色一正:“你个老小子,还挺会藏。”(听到侯卿有喜欢的人,萤勾都忍不住跑出来活动一下。)

侯卿苦笑:“我都不知道我喜欢的是谁?”

将臣双手抱臂看着侯卿,冷哼一声,“花吐症!因单相思而患上的一种疾病。患上"花吐症"的人,每当思念单恋对象,或者爱意无法传达时,喉咙就会感到强烈的灼热,咳嗽,吐出花瓣。” 将臣说完伸手搭上侯卿的肩膀,看着他手中的花瓣“曼珠沙华,又名红色彼岸花,红的妖异浓艳且无杂色,花语优美纯洁的爱。侯卿老弟还真是纯情啊,只是,嘿嘿!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刚刚在想谁?”

侯卿挥手弹开将臣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
“你可以否认,但病情却是骗不了人的。”很显然将臣并不相信侯卿的话

焊魃看向侯卿手中的花瓣,“这花的颜色真好看,但是,这么奇怪的病!还是第一次听说。”

萤勾望向将臣“直接说怎么医治?”

将臣无奈摇头,“这种疾病,无药可医,唯一的治疗方法就是停止单恋,或者是和思念的对象接吻,两人一起吐出完整花朵,就会痊愈。如果不治疗也是会死的。”

只是无论三人如何威逼利诱,侯卿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喜欢的人,三人一时也无可奈何。

最后还是将臣大手一挥,“既然没有喜欢的人,那停止单相思这方法行不通,那咱们就给侯卿相亲,找个人让他爱上,然后接吻不就好了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于是便有了前面相亲的那一幕!(见神经病日常7(又句:性感尸祖在线相亲) ,当时只是想写搞笑的,但是怎么写感觉都不对,然后突然冒出来这么个脑洞来,就按这个设定改了。)

知道了病因,侯卿克制住不让自己想起那道清俊挺拔的身影,只是怎么会爱上他的呢?

算了,先不想了,反正一时半会也死不了,将臣说了,只要不想就没事。

…………

远远看着的三人

“就这么放侯卿走真的没问题吗?”焊魃还是有些担心

“放心吧,侯卿虽然有时候犯二,但做起事来还是很靠谱的,该怎么做,他心里有数。”将臣拍拍焊魃肩膀。

“看他的方向,应该是去岐国。”萤勾双手抱臂站的笔直。

“嗯!咦,我和侯卿对李茂贞有救命之恩,我飞鸽传书让他留意一下。”将臣想起殒生蛊的事情,决定使唤一下李茂贞。


曼珠沙华!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