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贞卿】花吐症 2



岐国


咚~


李茂贞听路过岐国的李星云等人讲侯卿相亲的事情,一脸阴沉的重重放下手中的茶杯……


“他这是怎么了?”李星云悄声问张子凡


“不知道啊,之前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……”张子凡用扇子挡住嘴巴小声回道。


“你们聊,我失陪了。”李茂贞带着低气压离开。

见他走了,李星云等人终于松下一口气……


女帝则面露担忧,侯卿和将臣二位尸祖救回了失去殒生蛊的兄长,但复活后的他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女帝很担心兄长的身体状况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回到房内,李茂贞笔直的端坐在床上,不知在想些什么?因失去殒生蛊而变回血色的双瞳里神色隐晦不明……


…………往事分界线…………


女帝因自断心脉杀死殒生蛊而命危,李茂贞将毕生功力输给女帝以护住妹妹的最后一丝生机,最后死亡。侯卿和焊魃受李星云之托,帮助陆林轩救治女帝。


林轩连续几日以金蚕修护女帝受损心脉,终于抢回女帝的性命,但要康复还得不少时日。


既然女帝已无性命之忧,侯卿和焊魃打算离开岐国,正在这时路过李茂贞房间的侯卿感觉到了一丝异样……


因为女帝一直昏迷不醒,所以李茂贞的尸体一直安放在他原本的房间里,刚刚侯卿无意识间动用了一下意念,居然在尸气中感受到了一丝生气。


焊魃见侯卿突然停下不走还一脸惊讶,很是疑惑,“怎么不走了,侯卿老弟?”


“李茂贞 还没有死!”侯卿勾起唇角。


“什么?!”焊魃也震惊了。


侯卿饶有兴趣的敲着手中骨笛,“殒生蛊死了居然还有生机,有趣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侯卿尸祖,你是说 兄长还没有死!”女帝听完侯卿的话很是激动,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兄长有事。


“嗯,尚有一线生机。”侯卿仍在研究自己的笛子,“不过,和死人也差不多。”


“还请尸祖救我兄长!”女帝抱拳行礼,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,她也不想放过。


“我不会。”侯卿转动手中骨笛,看向女帝,一脸认真道,“我只会御尸!”


“侯卿尸祖,那你知道谁能医治李茂贞吗?”林轩问,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有侯卿在,她就感觉事情仍有转机。


侯卿看向林轩“我有一个朋友,医术了得,或可一治。”


“尸祖将臣!”女帝想起来了,玄冥教的另一位尸祖,“人称鬼医!”


“就是他。”侯卿点头,看向女帝“你也知道他,那应该知道他的医术很好。”


“嗯,兄长有救了。”这么多天来,女帝首次展露笑颜,“还请侯卿尸祖告知将臣尸祖下落,我好派人去寻。”


“我去找将臣,只有我们能找到他”一直没说话的焊魃开口说道,“李茂贞的情况侯卿走不开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侯卿看着自己房内站立的尸体,啧了一声,“弄巧成拙,真是麻烦。”


他就不应该多嘴说李茂贞还有一丝生气,这下好了,走不成了不说,还不得不和这位李姓尸兄呆在一起。


“还说我只会万毒窟的微末伎俩,我看你的伎俩才是真的不怎么样!”侯卿说完转身坐到桌前给自己倒了一杯茶。


实在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还好女帝把偏院让出来给自己住,看了眼李茂贞,侯卿飘窗而出上了屋顶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李茂贞感觉自己像一缕幽魂,一直在黑暗中飘荡,四周没有一点光明,也没有声音,更看不到任何生物,只有黑暗,他不知道自己飘了多久,也不知道还要飘多久,只是一直没有知觉漫无目的 的向前飘着,好似永远没有终点。他飘了好久好久后才意识到自己连幽魂都算不上,仅仅是一缕残念。


就在它快要崩溃消散的时侯,感觉到了另外一个人的意念,瞬间惊喜若狂,已经快消散的残念重新凝聚起来。


抓住它!


那一瞬间李茂贞的残念只有这一个念头,可仅仅只有那一瞬间,过后无论它怎么寻都再也感觉不到那一丝意念的存在,就好像它从来没有出现过。但是李茂贞的残念非常确定自己感觉到过。


它相信会再遇到那道意念,凭感觉又过了二三天的时间,终于让它再次感觉到了那道意念。

端茶!!!


李茂贞的残念惊呆了,先不说这里没茶,只有黑暗,就凭他堂堂岐王,居然让他端茶!怕不是脑子有问题。


它只是一缕残念,自然不知道本体已经端着茶盘到了屋外。


屋顶的侯卿背后映衬着一轮明月,看着李茂贞把茶盘放在院子里的石桌上然后静立一旁,唇角慢慢勾起。


这感觉好像还不错,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,就帮你这次吧。



不知道怎么写,感觉发展很奇怪,上周末写了3章节,一直在改,实在文笔有限!


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