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四大尸祖】神经病日常 7

又名:性感尸祖在线相亲


先送上小诗一首:


       品位诗

生命诚可贵,武学价更高。

若为品位故,二才皆可抛。


由于种种原因,尸祖侯卿今日不得不坐在这相亲。 (别问我什么原因,我也不知道,问就是剧情需要!)

将臣和萤勾一左一右的站在他后方,以防止他逃跑……

侯卿抬头看了一眼刚刚进来的人,随即低下头继续玩弄自己的骨笛“我对丑过敏。”

焊魃:这已经是第十五个女子了。

将臣:我说侯卿老弟,你要求是不是太高了,我看这些女子的条件也都还可以啊。

侯卿:那只能说明你的品位太低,但你不能以此来要求我降低品位。

萤勾双手抱胸看了侯卿一眼,冷冷开口,“下一个!”

侯卿掀了下眼皮:太胖!

焊魃叹气:下一位

这一次侯卿干脆连眼皮都懒得抬:有狐臭!

萤勾缓缓闭上眼睛,过了一会小脑袋一扬,笑着跑了出去

焊魃:萤勾怎么走了?

将臣:八成是看不下去,切换模式了

直到无人进来,侯卿站起身伸了个懒腰,“没人了,我走了!”

“哎呀!姐姐,俺们一定得去瞧瞧!之前在街上看咱俩的帅哥居然在相亲。”

“那还等什么,赶紧的!”

侯卿正欲走,门外传来两个声音,听着好像还挺熟悉

“这就是我弟,倾国倾城二位姐姐,你们觉得我弟怎么样?愿不愿意嫁给他?”阿姐强行推销弟弟

侯卿一脸生无可恋,“还不如让我去死!”

“虽说你弟是个大帅哥,可是俺们已经有张郞了,是吧,妹。”

“没错,俺们姐妹虽然长得美,但也不是花心的人,对张郞那是一心一意。”

张子凡,陆林轩和李星云等人正从屋外进来,听到倾国倾城的话,张子凡一脸尴尬。

“侯卿尸祖,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?”陆林轩见侯卿已经走到门口,赶紧追问一句

侯卿转动着笛子转回身道,“首先要长的好看!”

“那什么样是你觉得好看的?”李星云问,毕竟这位尸祖的眼光不能以常人视之。

“那可难找了,我记得当初他抓了我和林轩,居然说林轩长的丑!”张子凡忍不住吐槽

“什么?居然说我师妹丑?”李星云惊呼,摇着头摊开双手,看来还是低估了侯卿尸祖对颜值要求的变态程度。

“他倒是说你长的好看。哼!”陆林轩想到这事也生气,对着张子凡冷哼一声别过脸。

“啊!有这事!”其他三位尸祖赶紧过来围观着张子凡,张子凡被瞅的心惊肉跳

门口的侯卿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!

“哎呀妈啊,原来你弟喜欢男人!”倾国倾城忽然转头对阿姐道

“侯卿老弟,你觉得他,张子凡长的好看?”将臣赶紧拉住侯卿以防止他逃,所以按这个长相找就可以了?

侯卿刚想解释,发现一群人正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,突然就觉得可能解释不清了。

“他没我高!”大脑一懵就按之前拒绝那些女人一样,给出了条件。

“啊?”所有人一懵

“你的意思是有你高就行了?”阿姐跳到侯卿面前。

“侯卿老弟,你觉得他长的怎么样?”焊魃突然指着李星云问侯卿,把李星云吓的全身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。

嗯?众人转头看向焊魃

见所有人都看着自己,焊魃挠了挠头,“我只是觉得可以多一种可能性。”

哦!众人点头

侯卿还真认真看了看李星云,“面相还行!”又上下打量了一番,“身高矮了点。”

李星云:你怎么还人身攻击呢?

焊魃:我比你高!

侯卿:嗯?

焊魃:我说我比你高!

将臣:然后呢?我说焊魃,你不会对侯卿有什么想法吧!那上饶怎么办?

焊魃:你成天瞎想些什么呢?我就是说我比侯卿高。

男人间奇怪的胜负欲!

“切,我不和你说了,侯卿,你对他们有没有别的什么感觉?”将臣来回指着张子凡和李星云问

别的感觉?什么感觉?侯卿又打量了二人一番,一脸认真的支着下巴,“都没我帅!”

众人无语,真是败给他了!


(第三季换血那段,侯卿说林轩丑,张子凡长的好看,笑死我了,一本正经的逗比。)

神经病日常暂无脑洞了,本来想写个搞笑的相亲小段子,但是写着写着感觉不对,又想到了花吐症的梗。于是就有了这篇相亲小文,等我构思一下花吐症,李茂贞X侯卿 如何?


评论(1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