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四大尸祖】神经病日常 6

话说弟弟们不给阿姐生娃娃,阿姐着实闹别扭了好一阵日子……


这天,将臣悄悄路过萤勾房间,到厨房找焊魃。


“萤勾还在闹情绪呢?”将臣小声问焊魃


“是啊,饭都比平时多吃了二大碗。”焊魃准备着食材。


侯卿从鸡舍那边过来,“焊魃,你那窝小鸡什么时候能孵出来?”


焊魃:快了,就这两天吧。


将臣:侯卿老弟什么时候对孵小鸡感兴趣了,莫非真想生个娃娃给萤勾带。那真是太好了,兄弟我佩服的五体投地!


焊魃:侯卿只是想孵出小鸡给萤勾,真不知道你瞎佩服什么。


侯卿:嗯,省得萤勾天天闹腾。


将臣:耶,这主意不错,她不是想要会发出声音的娃娃嘛。小鸡多可爱呀,正合适,还是侯卿老弟聪明!


焊魃:嗯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几天后的早上,将臣在院子里的桌上看见一个鸡蛋,顺走拿起,在手上颠了颠“好久没吃鸡蛋了,嘿嘿,煎个蛋吃吃!”


(有人猜出我想写什么吗?)


锅烧热倒上油,右手拿起鸡蛋在锅沿一敲,二手一掰……


“不……”萤勾闻着味寻来时,正好看见鸡蛋流入锅中的一幕


“萤勾,是你啊,我煎了个蛋,要……”将臣见萤勾过来,热情的想请她吃煎蛋。


“我要杀了你!”谁知萤勾杀气腾腾的冲过来

“我没得罪你吧!”将臣赶紧闪过


只见萤勾对着锅内痛心疾首,“我的娃娃,我才刚开始孵三天,她还没出生就被你杀了。”萤勾说着转过身,恶狠狠的看着将臣,“我要你偿命!”


“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”将臣高声道歉,撒腿就跑……


声音大的惊飞尸沼里一群飞鸟,惊动了满地尸群

也惊醒了昨晚在树上睡觉的侯卿,这动静,赶紧回去还能看到好戏……


“焊魃,怎么回事,你们招惹萤勾了。”侯卿没看到将臣和萤勾,只好问焊魃


“是将臣!你前些天说孵小鸡给萤勾玩,谁知萤勾自己拿了个蛋说要孵娃娃。刚刚,那个蛋被将臣给煎了。”焊魃一脸无辜的看着侯卿。


“不关我的事!”侯卿傲娇的扭过头。


在某处不肯出来,更没脸看的萤勾:哼!阿姐发神经病,关我萤勾啥事?

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