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尸祖侯卿】3 万毒窟

侯卿在前方走着,拂衣在后面跟着


“你身上有银子吗?”侯卿突然停下脚步,问身后的拂衣


“有,怎么了?”拂衣说着掏出钱袋。


“借我!”不等人同意侯卿就拿起钱袋往客栈走

拂衣看着空空的手心,无奈的跟上,只见侯卿让小二上了一桌苗疆特色菜


“这一桌菜足足有50两银子,施主还真是一点也不见外啊?”


“你是出家人,不应该把钱财看的这么重,这样是成不了佛陀的!”


“施主倒是把钱财当成身外之物,五百两黄金,说给就给。话说回来……侯卿尸祖,你为什么不直接给村长,让村里照顾她们?”


侯卿拿起茶杯给自己倒了一杯茶,“这世上最不能直视的,除了太阳,还有人心。”


“大哥,我们先休息一会吧,离他们应该不远了。”一对兄弟走进客栈


“嗯,我们一路根据流踪蛊追查至此,应该不会错。”年长些的男子说道


“大哥,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,这些人为什么突然背叛万毒窟。”一头浅紫的帅哥小声问对面的兄长


万毒窟!


侯卿猛的抬头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看他们走的方向好像是要去自己之前呆的山洞。侯卿远远的跟着之前在客栈遇到的兄弟二人。


“大哥,就是这了。”紫发男子说道


“进去看看!”


见他们进山洞,侯卿忍不住想:难道他们和之前那帮黑衣人是一伙的?


…………

山洞内


“居然全死了!”紫发男子惊讶道,“虽然是体内的蛊虫引起的,但看死亡状况,全部都是涸血而亡!”


“嗯,苗疆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一号人物了?”


“这下线索全断了。”


二人说着走出山洞,走到洞口突然抬头,只见前方树上坐着一名白衣男子。


六目相对,气氛渐渐凝重起来……


“人,是你杀的?”年长的男人问


“你们,是一伙的?”侯卿反问


“这位小兄弟,我们来自万毒窟,我叫蚩离,这位是我兄长蚩笠。”蚩离说


“毒王?虺王?”侯卿没想到自己刚到苗疆就遇上了想找的人


…………


蚩笠听完侯卿讲述事情起因,沉吟片刻,抱拳道,“原来是这样,蚩某在此先谢过侯卿兄弟帮我们清理门户。”


“举手之劳!不必言谢!”侯卿抱拳还礼


“我们兄弟俩急需回万毒窟处理后续事情,不知侯卿兄弟可否愿意一起前往。”蚩离问侯卿


“我想学习蛊术,万毒窟可是苗疆御蛊之术最厉害的所在?”侯卿问。


“万毒窟虫毒二术虽然厉害,却不敢以最自称。”蚩离道


“哦?”


“侯老弟可曾听过十二峒?”蚩笠接着说


“十二峒!”


“侯卿老弟听过?”蚩离不由惊讶,知道十二峒的人可不多。


“没有,我只是觉得这个名字不错,有点品位。”


…………

“拂衣大人,教内飞鸽传书,萤勾已同意加入玄冥教。冥帝命您尽快处理好苗疆事务,并请其他三位尸祖回玄冥教。”有人送上书信给拂衣。


拂衣展开书信,一时感慨万千,“不愧是冥帝,难得出门一趟,不但遇到萤勾,还说服了她加入玄冥教。”


“可是大人,刚刚接到来报,将臣和焊魃二位尸祖已经离开尸谷,不知所踪了。”


拂衣: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,黑暗无声,有一黑影悄悄潜入一房内


“参见毒王!”来人右膝点地,对着坐在桌前的人影道


“露出马脚,让人起疑的都处理干净了?”


“是,除了被和您一起回来的人处理掉的,另有一十三人已全部抹杀!”


“很好!传令下去,让其他人暂停行动回万毒窟。”


“是!”黑影悄声离开。


毒王走到窗前,看着漆黑的夜幕出神:兵神怪坛!果然是失败了,我那弟弟已经开始起疑了,看来得想办法拿到他手中的另一半秘术才行,得长久计划了。


话说B站怎么回事啊,上传几个侯卿剪辑,浏览过万就给我退回锁定。郁闷ing.........

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