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2024龙年-除夕贺文


首先祝大家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除夕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压岁钱多多!

——————

2024年的春节将至,天朝到处都是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……

因为今年是龙年,所以水王子的水龙因为自身的祥瑞之气,受到天朝气运法则的邀请参加此次的盛大节日-春节。


水龙被邀请,作为它的主人,水王子自然也在受邀请的行列。甚至,水王子有18个名额,也就是说,除了自己水王子还可以带17位家属好友一起参加天朝的春节。

水王子一想:幕天阁的同僚们被关了1000年,也挺可怜的,就带上他们吧!幕天阁的同僚有名额,灵犀阁的阁主们自然也要有名额,加上妹妹冰公主,嗯!刚好18个人!


于是,水王子穿梭亚空间来到禁忌之地……

!!!!本来坐在王座上凹造型的世王看到水王子回来顿时看直了眼。。。。

“清漓!”

“什么?!”

“水王子!”

“水王子!”

“水王子他又回来了?!”

“这个叛徒是回来受死的!”武神凌化出魄武画戟……

地震也开始摩拳擦掌……

“住手!”这次,世王在俩人还没开始行动前就已出声制止……

“切!”武神凌收起魄武画戟吐槽道:“世王果然还是偏爱水王子啊!”


世王一顺不顺的盯着回来的水王子……

水王子目光坦然地直视世王:“水龙受邀参加天朝的春节,我有18个名额,你们要一起去吗?”

“天朝…春节…”银尘目光闪烁,眼角染上喜色。

武神凌:“天朝现在是一个很强大的国家,但是,为什么水龙会被邀请?”

水王子:“因为今年是龙年!”

薇夫人:“这也行?”龙年,所以邀请水龙?

世王:“仙境的人会同意打开大门放我们出去?”

水王子:“不是仙境,是天朝!若是你们同意,我会打开通往天朝的大门。只是,经过那道大门出去以后,天朝的气运法则会暂时封锁所有人的仙力。”

武神凌:“我们不能使用仙力吗?”

八风:“只是暂时的。”

水王子:“在天朝期间仙力会被禁止,大家若有顾虑,可以选择不去……”

“我去!”银尘第一个站出来飞到水王子的身旁,她是真的不想再待在这里了,她想出去,想呼吸自由的空气。

“我也要去!”薇夫人也报名飞出。

“还有我!”武神凌也跳到水王子的身边。

“我!”

“我也要去!”

十阶们纷纷报名……不一会,只剩下世王一个人还高高在上地坐在宝座上。

水王子看了世王一眼,取出天朝气运法则交给他的钥匙打开了通往天朝的大门……

十阶们争先恐后地飞入门内……

水王子等了三秒仍不见世王有所动作,默默在心底翻了一个白眼…

水王子:“通往天朝的大门还有3秒关…”

一道黑影伴随着劲风从水王子的眼前飞速闪过…

“闭!……呵!”水王子看着王座上消失的人影冷哼一声,转身发现世王已经走在了所有人的最前面。

水王子飞到世王身边送上一记眼神:跑这么快干嘛?有本事继续凹造型耍酷啊!

咳!咳!世王轻咳两声掩饰尴尬,然后昂首挺胸,一副大佬之姿地走在最前面,领着十阶走出大门踏上天朝的领地……


评论(35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