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法水】面具

走出灵犀阁,夕阳仍是耀眼。水清漓难得好心情的一边欣赏仙境风景一边慢慢地往净水湖走,森林里树木错落有致地将光影隔断成一段段金色的碎影。水清漓悠然迈步,金色阳光落进他蓝色 的瞳孔里,熠熠生辉。 

   

突然水清漓停下脚步,视线的尽头,净水湖边,静静地立着一个黑袍人。

   

水清漓定定的站在那里,脸上的神情依然平静如水。

   

法王,水清漓默默念着这个名字。

   

“清漓,好久不见!”不待水清漓多想,法王已经稳稳闪至他的面前。 

   

好久不见,真的是好久不见了。

   

法王气定神闲的看着水清漓,以命令式的口吻说,“我给你带了礼物,明天的仙境宴会上我希望你带上它出现在幕天阁的阵容。” 

   

古典雅致的盒子递至眼前,水清漓犹豫了一下,终是接过。 

   

 

翌日

  

水玲珑宫

  

只看一眼就知道价值连城的盒子静静的躺在水蓝色的琉璃桌上,黑色的盒子,上面绘有古老神秘的金色图纹,水清漓犹豫片刻终是缓缓打开了盒子。 

  

黑金色的丝绒衬布上放着一副华贵精致的蓝金色面具,数枚碎钻镶嵌在蓝金色面具的两颊边,如流水闪耀着月的光芒,光彩夺目得令人移不开眼睛。水清漓轻拂面具,熟悉的水的质感萦绕 指间,这副面具竟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般。

  

只是,遮去了脸,他还是他吗?

  

不过,他向来以平静如水的态度对待身边人,这也是一种面具,应该已经习惯了啊。水清漓压下心中翻涌的情绪,如是对自己说。

   

骨节分明的手取出面具戴到脸上,水清漓从水镜中凝视着自己的倒影,清澈而冷漠的眼神投在冰冷的水镜上,宛如无情的木偶,久久凝视镜面。水玲珑宫内斑驳的水波光影在镜面上留下细碎 的倒影,看的久了,平静的水镜表面竟似浮出漩涡般好像要把他吸进去,水清漓顿觉头晕目眩。

   

纯男性的躯体突然从后背贴上来环上水清漓的腰肢,把他压在水镜上,高出一个头的身高,轻易的盖住了水清漓的身体,灼热的气息擦过敏感的耳垂扑打在镜面上,晕开出一片氤氲的白雾。 

  

水清漓的身体一阵颤抖……

   

“已经准备好了吗?”低沉的男声音调贴着耳边响起。

  

水清漓嘴唇蠕动了几下,终是没有说出一个字,不容质疑地握住贴在腰上的双手将它们移离自己的身体。

   

法王专注地看着水镜中的人,似是被水清漓的举动取悦般,竟看着镜面低声笑了出来。 

   

水清漓缓缓转过身,平静的双眸迎上法王探究的目光,那里深不见底又捉摸不透。 

  

酷似的两双蓝色眼睛近距离的凝视,双方都能在对方的瞳孔中清晰的看见自己的倒影,法王缓缓低下头,贴着面具的嘴唇轻声呢喃:“清漓,随我去仙境宴会,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们幕天阁又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法王声音危险而诱惑,水清漓的双手握了又松,松了又握,终是在这场双方的凝视中率先闭上了眼睛……

  

“好!”水清漓听见自己如是说。

    

 (完) 

本来是发《逆花吐症》3的,结果手机里的存档一不小心被我弄没了了。全选文章后复制,我误点了粘贴,把前一天的快递取件码给贴上去了,也没看就退出往老福特上贴,贴上以后我懵了,回去找已经自动保存了取件码,返回不了了😭

我还得重写😓😓


评论(12)

热度(51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