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all水】逆花吐症2

本章仍为观影体,内容全为私设,慎入!

【】内为观影内容。

以下为正文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众人对让水王子患上‘逆花吐症’的人深恶痛绝,奈何不知道对方谁?只得忍着满腔怒火继续观看影片。

  

【“谢谢你,灵公主。”水王子道了谢,拿着花瓣转身。

  

“水王子!”灵公主见水王子要走,急道,“如果你不管它,症状会越来越严重,当吐出一整朵花时,你会消失的。”

  

“没关系的灵公主,谢谢你的关心。不必为我担心,另外,还请帮我保守秘密。”

  

听水王子如此一说,灵公主更加确定他不想管这个病症了,急道,“不是的,水王子,‘逆花吐症’会传染的,当这种思念无法得到满足并吞噬了你之后,会转嫁到你的亲人身上。就算你不管自己,冰公主呢,水冰同源,她也会因此而消失的啊!”

  

“什么?妹妹也会……”这下水王子犹豫了。他可以不管自己,可是却不能不管妹妹。】

  

“我去,这也太狠了吧。”火燎耶忍不住出声。金离瞳点头表示同意。

  

庞尊叉着腰又站了起身,咬牙切齿道,“告诉我是谁,我去宰了那个SB,看他还怎么单相思。”

  

法王则是又默默的换了一个座位。

  

其他人虽然没有出声,表情却都是噬人的恐怖……

  

老虎不发威,真当我们是病猫了。他们倒要看看究竟是谁这么不知死活?

  

  

影片继续播放着……

  

【水王子沉默半晌,终是问道,“灵公主,从花瓣上可以知道对方是谁吗?”

  

“这个……”灵公主的目光突然变得殷切,“从花瓣散发出的气息,应该可以察看到是哪些人。”

  

“哪些?灵公主你的意思是……”水王子吓的后退一步。

  

“是的,水王子,不是一个人,‘逆花吐症’要达到的条件非常苛刻,不知道什么原因使得这些情绪凝聚到了一起,多种情感突然糅合爆发才会使你患上‘逆花吐症’。”

  

“他们是谁?”水王子感觉自己的拳头硬了。

  

“这片花瓣上透出七种色彩,感其气息,有雷电之力、火之力、金之力、暗物质力量、艺术气息、深海之力、还有毁灭之力。”灵公主越说越兴奋。

  

“什么?”七…七…七个人!饶是平静了上千年的水王子,在知道人数后声音都惊讶的忍不住拔高了一个调。真的不能怪他大惊小怪,实在是这种事情太离谱了。】

  

看到这里,观影区的气氛完全变了,此时的众人完全变了一种模样。

  

庞尊悻悻的摸着鼻子乖乖坐下,原来SB竟是我自己。

  

颜爵假装研究扇子上的图案。

  

黎灰拿着权杖在地板上画圈圈。

  

火燎耶激动的握紧了手,嘤嘤嘤,可以直接跃级和水王子亲亲的吗?可以吗?可以吗?

  

金离瞳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?

  

费虚继续盯向水王子的后脑勺,心中凌乱:我真的只是单纯的想念朋友,想水王子可以常来深海沟和我聊聊天而已啊。

  

时希/情公主/毒夕绯/灵公主被这突然的剧情转换惊喜到八目放光,“不是吧,不是吧。我们这是搞到真的all水了吗?”

  

法王见状,心想:原来有这么多人肖想我家清漓,看来得早点拐回家才行。

  

水王子扫视了一圈观影区众人,瞳色渐深……

  

  

【灵公主见水王子的神色,安慰道,“水王子我知道这很难为你,但是……”灵公主斟酌着怎么说服水王子。

  

“灵公主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,谢谢你告诉我有关‘逆花吐症’的事情,告辞。”

  

见人走了,灵公主却伤起了脑筋,“要不要告诉大家这件事情呢?可是我已经答应了水王子要替他保密了呢。”】

  

观影区的颜爵/庞尊/黎灰三人内心呐喊:小花/灵公主,真的不用告诉其他人,只要偷偷的告诉我就好了。

  

其他人想的是:为了公平起见,还是不要说的好。

  

  

【水王子回到水玲珑宫,无言的坐到王座上,许多未动,突然喉咙处一阵灼热刺痛,喉间又疼又痒,又咳出二片七色花瓣。

  

水王子看着手中的三片七色花瓣,喃喃道,“难道真的要同时和七个人谈恋爱吗?”】

  

“同时和七个人谈恋爱!”在场花瓣上有名的男士们纷纷表示震惊,这也太渣了吧,但是一想到水王子是被迫做渣男,而且做为在影片中将来会被渣的另一个自己,别说,他们还挺期待的。

  

“同时和七个人谈恋爱,实在是……”水王子都要气笑了。

  

“同时和七个人谈恋爱,还有这种好事,这也太爽了吧。”女阁主们一个个兴奋的小脸通红,那溢满期待的眼睛闪闪发光,足以让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心动。没办法,同时和七个人谈恋爱,想想都觉得刺激。

  

水王子被这种眼神吓的闭上了嘴巴,把未说完的话吞回了肚子里,同时默默往边上移了几个座位的距离。

  

他本想说:同时和七个人谈恋爱,实在是太荒唐了。但是看这群人的模样,顿时没了说话的欲望。

  

这世界真的没爱了,毁灭吧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评论(54)

热度(49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