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四大尸祖】神经病日常 4

论坛体....

事情是这样子的:盛唐论坛里,有个刚注册的新号开了这么一个帖子……

【吐槽】尸祖都是神经病!

1L:

楼主:尸祖都是神经病:

今天就算事后会被打死我也要说,玄冥教尸祖都是神经病。将臣,焊魃,侯卿,萤勾全都是神经病。

首先是将臣,那丫整个就是一大忽悠,不去做传销简直是浪费人才……

没事就拿人试药,弄得全校鸡犬不宁,就目前我知道的,凡是他想找的人没有一个能逃出他的魔爪。

2L:

路过,围观...

3L:

围观+1,以我的经验,楼主是被整过的

4L:

围观+10086,顺说,我喜欢这种有病的

5L:

楼主勇气可嘉,已搬好板凳,准备好瓜子,期待下文,还有3位,请详细展开讲讲……

6L:

楼主:尸祖都是神经病:

然后是焊魃,因为他,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,理由是我不会做饭,没有焊魃温柔,没有焊魃有情调,没有焊魃有安全感。我女神上饶公主不知道喝了什么迷魂汤,一心扑在他身上就算了,我女朋友,居然又因为他把我甩了,我讨厌他……

7L:

同情楼主1秒钟,只是这种语气听着怎么有种弃妇的味道

8L:

恭喜楼主重新加入单身狗行列,单身使我们快乐。

9L:

楼主:尸祖都是神经病:

滚,你才弃妇,你全家都是弃妇!

10L:

遇到神贴,楼主请继续

11L:

楼主:尸祖都是神经病:

还有侯卿,永远和别人不在同一频道上,有一次我见有个女同学向他请教问题,他丫的。。。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如何从中华上下五千年讲到西方文明发展史,就是完美的避开了那个提问,然后还让那个女同学佩服的五体投地的。

12L:

我早说了,他绝对有病!

13L:

我好像知道楼上是谁了。楼主,快讲,趁你还没被暗杀,还有一位呢?

14L:

我就喜欢侯卿这种长的帅还有病的!

15L:

楼主:尸祖都是神经病:

女人就是肤浅,只知道看脸,他姐萤勾都说他病秧秧的,光长的帅有个屁用。对了,萤勾是位大美女,还是个御姐,她……

16L:

我就是肤浅,就是喜欢侯卿。

17L:

我喜欢美女,楼主快讲讲萤勾。

18L:

楼主:尸祖都是神经病:

我见过几个社会男在校门口对着她吹口哨,被打的住院半个月。

19L:

WC,这么厉害!

20L:

这简直就是我们女生的骄傲!

21L:

楼主:尸祖都是神经病:

比起这个我突然想到,玄冥教在校内能称霸一方,冥帝和鬼王也真是不容易,带领这四个神经病创业。

22L:

其实,我想说,冥帝和鬼王也……我胆小,不敢讲

23L:

我想做皇帝:

本座哪一点让你觉得正常的?来,聊聊

24L:

楼上是…是……

25L:

哦,哦,合影!合影!

26L:

不想当皇帝:

这是在夸我吗?来人,把他骨灰给扬了

27L:

哦,为楼主默哀一秒,阿门!

28L:

冥帝万岁,鬼王威武!

29L:

楼主:玄冥教都是神经病:

玄冥教都是神经病!

玄冥教都是神经病!

玄冥教都是神经病!


卧槽!

看贴的人发现楼主改名,正情绪高潮想跟贴时,却发现此贴已删!楼主已注销帐号跑路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