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炙清露

🈲止抄袭!!!所有文章未经本人授权禁止二改二创。
⭕画个圈圈诅咒所有抄袭我文的人:考试落榜!工作不顺!一辈子过的不顺遂!

【四大尸祖】神经病日常5

中秋节将至...

萤勾(阿姐人格)非要拉着三位弟弟出谷采购……

给三位弟弟每人列了张清单,自己则背着大背篓在街上晃悠……

前面一群妇人抱着孩子在激烈的讨论着……

“你们看,我家娃多帅,看这眼睛,这嘴巴长的,和他爹一个模样,可俊咧。”

“我家女娃才叫漂亮,多像我啊,将来提亲的人一定把门槛都踩坏了。呵呵……”

“我娃才俊呢,听这笑声……”

“我闺女美!”

一群妇人七嘴八舌的赞美着自己的孩子,阿姐伸长小脑袋一个个看过去

耶,真丑,放下背篓拿出自己的布娃娃看了看,嗯,比她们的娃都好看……

“我的娃娃才漂亮咧,你们看……”

嗯?

妇人们停下嘴巴,望向声音来源,只见一个女娃儿举着个布娃娃正对着她们笑的灿烂,“好看吧,比你们的娃好看多咧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你这也叫娃,她会笑吗?”

“会哭吗?”

“会喊爹娘吗?”

“会拉粑粑吗?”

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?

“你们说,她这也叫娃?”一位妇人高声问道

其他妇人一起回道“不叫!!!”

可怜的阿姐,被这阵势吓的搂紧怀里的娃娃,大大的眼睛里闪着泪花,“呜……你们,欺负小孩!”说着佯装哭了起来,街上众人望过来

妇人一时也楞住了

“小妹妹你别哭啊。”

“我想要娃娃,想要能哭能笑能说话的娃娃。呜……”

妇人们慌忙哄着“让你爹娘给你生个弟弟妹妹就好了。”

“我没有爹娘,只有三个弟弟。呜……”

一妇人急道,“那就让你弟弟给你生个娃娃!”

其他人:啊?????

“咦,你怎么木有想到!”阿姐停止哭泣,装好娃娃,背上背篓一溜烟跑了

妇人们惊目瞪口呆,这也行?她才几岁,弟弟能生娃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老板,要三间大房,有软床的”,客栈里,阿姐拿出一锭大金子拍在桌子上

“好咧!”老板望着金子两眼发光。

“怎么让男人生孩子呢?”阿姐皱着一张天真的小脸,自言自语

“生孩子,给他找个女人呗。”

找女人

“哪里可以找到女人?”

“喏,对面百花楼里,什么样的女人都有?”老板仍盯着金子,“环肥燕瘦,千姿百态,应有尽有……”

“百花楼!”阿姐望向对面,冲了过去……

“哎,不对,生孩子可不能找这些女人,咦,人呢?”老板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眼前已经没了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阿姐把三名从对面赎身的女人安排在三间房里,满意的下楼,站在门口……

拿出唢呐把声音吹到最大。

“嘻嘻,弟弟马上就回来了,就要有娃娃了。”

不一会儿,将臣赶了过来,“什么事,吹这么急?”

“你回来了,房间给你定好了,快,快去,最里面一间。”阿姐推着将臣上楼

“搞什么?”一想到阿姐不能以正常人来思考,将臣也不在多想,上楼回房间……

“咦!”推开门看到一打扮娇艳的女子坐在床上,走错房间了?不对啊,萤勾说是最里面一间。

“相公!”女子起身扭动着水蛇腰朝将臣走来,并对着将臣抛了个媚眼。那女娃说了,推门进来的就是自己相公,长的还挺帅。

“什么?”将臣全身鸡皮疙瘩直冒,后退二步掏了掏耳朵,怀疑自己听错了,

“那女娃娃说了,让我和你生娃娃。”女子故做害羞道

“生娃娃?和你?”将臣唇角抽搐,右手一扬,药粉散于空中,女子昏迷倒地。

看着倒地的女子,将臣直觉得头疼,想到楼下阿姐胡搅蛮缠的功夫,头更疼了,推开窗户,溜了出去。

楼下感觉将臣气息消失的阿姐正准备去追,焊魃回来了。

“焊魃!你回来啦,来,房间给你定好了,我带你上楼。”阿姐扑到焊魃身上,拉着他上楼,可不能让他和将臣一样逃了。

“就是这间了。”阿姐兴奋的推开房门

“妖怪!”女子一见到焊魃,吓着花容失色,直接晕了过去。

啊……阿姐笑容僵在脸上,焊魃默默拿起采购的物品下楼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老板,给我来一碗鸭血,要生的。”阿姐又拿了一锭金子给老板。哼!双手叉腰,她还真就不信了。

“好咧,我这就给您端去。”老板揣好金子,去厨房端鸭血。

把门窗从里面全部涂满血,阿姐拍拍手,很满意自己的杰作。

“现在就去门口等弟弟。”

左等右等,半个时辰后终于看到侯卿的身影。

“迪”阿姐扑上去抱住侯卿脖子,“等了这么久,终于等到你了。我们赶紧上楼去。”

“下来,萤勾。”侯卿用骨笛戳了戳阿姐的背。

“好嘛。”阿姐跳下来,拉着侯卿的手把人拽到房门口,“到哩,进去吧!”

侯卿右眉一挑,右手拿着骨笛敲击左手心,“我总觉得你不怀好意?”有血腥味。

“啊!”阿姐脸上笑容一僵,复又笑道,“你是我弟,我怎么会害你。”

“以你的智商,是骗不了我的。”说着就要走。

“你不能走!”阿姐拉住侯卿的手,“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。”说着眼泪就要流下来

唉~侯卿轻叹一声,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“你跟人家来嘛!”阿姐一手拉着侯卿 一手推开门,下一秒猛的一推侯卿,然后把门关上,在门口高兴道,“我想要个娃娃,会哭会笑会叫娘的娃娃。”

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侯卿扫视屋内情形,并不急着出去,反而走到桌边坐下。

床上坐着的女子见进来的是个美男子,一颗心怦怦直跳……

天下还有这种好事,有人免费给自己赎身,还送个美男子做老公。

女子右手按着快要跳出喉咙的心脏,红着脸向侯卿走来

“你好!”侯卿站起来潇洒的施了个礼

“啊,公子好。”见他和自己说话,女子脸更红了

“可以劳烦开一下窗户吗?”

“好!”女子听罢走到窗前,刚想伸手推开窗户又缩了回来,“可是,那女娃娃说不能开窗。”

侯卿站起身,把玩着手里骨笛,“虽然这么做不符合我的品味。但如今也只能如此了。”言罢右脚勾起身下板凳,一脚甩出,窗户被从内砸开,女子吓的花容失色,一屁股跌倒在地上。再回神时屋内只剩下自己。

女子颤巍巍抬起手……

回来!到手的帅哥就这么……飞走了……恨啊!


做视频到大半夜没人看,我发个文看看这贴下面还有人不😂😂😂

安利视频

洞神大人在线发威(上) 

洞神大人在线发威(中) 

洞神大人在线发威(下) 
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